Lin.落暮.

我们都是世间孤独温存的个体。

【188】(1)当男团家主团看自己的外号时

 🌼 这个主题算是看到别人的很喜欢自己试试

    🌼  不是原创但不会抄袭 🌹

  

    🌼人物归水大 - ooc归我 - 努力不ooc ha

  

  

  ——————— ————————————————————————

  

  时间线是周末。

  大家聚在酒店。

🌈  出场:男团兼家主团

  

  1.【邵大鹅】

  

  邵群:…………

  邵群:…这是说我?

     赵锦辛:…(忍住不笑)哥,我们一堆人就你一个姓邵的。

  简隋英:卧槽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邵群你也有这一天笑死我了……

  邵群:这是谁起的…老子TMd……@_】《×,(口吐芬芳)

  李程秀:邵群…别生气了…

  温小辉:不是我说,你现在就有点像大鹅的。

  邵群:温小辉你…再说一遍…?!

  洛羿——[目光死死地瞪着邵群]

  邵群:……

  邵群:艹,烦死了

  (看向赵锦辛)

  想起你这个赔钱货就来气!

  赵锦辛:???黎叔叔…我…

  黎朔(宠溺):锦辛不是赔钱货。

  

  

  

  

  2.【小狼狗】

  

  顾青裴(眼神一亮):原炀这不是你吗?

  原炀:青裴…小狼狗??

  周翔:原炀,其实,这个称号很适合你,这是夸你呢,对吧,明修?

  晏明修(笑):翔哥说什么都对

  原炀(认真):我只做我媳妇一人的那个

  顾青裴:嗯,我知道,你就是我一人的小狼狗

  场外人————

  简隋英(惊讶):不是吧他俩关系这么好?

  这时候不应该和邵群一样大鹅咆哮吗?

  邵群:我TM……

  李玉(委屈巴巴):简哥,我们关系不好吗…

  简隋英:好,当然好,我家小玉玉最好。

  

  

  3.【清纯校花/豪门怨妇】

  简隋英:…

  邵群:…

  李玉:…

  温小辉:…

  众人:…

  温小辉:这为什么有两个称号?反差还这么大?

  白新羽(拍了拍俞风城,看了看李玉)

  众人:…

  白新羽:是我嫂子吧,我记得我刚从部队回来的时候李玉失魂落魄的,就是那个,豪门…

  李玉:…

  邵群:呦,李玉,没想到你庐山真面目是这种的啊,长见识了。

  邵群:英子你怎么不说话,这不到你老婆了,你不关心吗?

  简隋英:…李玉描述的….挺…

  李玉:简哥…我…真的那么不堪吗…

  简隋英内心(你真的,我tm说出来明天还能正常走路?)

  何故:李玉,虽然我不太了解你,但应该是真的

  李玉:简哥…(希望得到回答)

  简隋英:咳咳…小李子啊,不是哥不和你说,你应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对不对啊,要问你自己,是吧,你要听从你内心的安排

  邵群:我去英子你什么时候这么有文化了

  李玉(开心)简哥说得对

  众人:……

  

  

  4.【宋核桃】

  

     宋居寒:…?

  温小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e

  邵群:不错,不错

  何故:居寒…你还好吗?

  宋居寒:宋核桃什么鬼?我怎么没印象?

  温小辉:这是谁说的"我TM在家给你敲核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居寒:…wctmd这名字谁起的…

  

  

  先到这里

  欢迎交流

  

  

  

评论(8)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